观看长津湖 传承红色基因

更新时间:2021-12-13 已浏览:645 文章来源:原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干警凝聚力、战斗力,12月12日,经开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极端严酷的环境中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义无反顾赴朝作战,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凭借钢铁般的意志最终取得胜利的英勇事迹。观影过程中,干警们全神贯注,为抗美援朝将士们的坚定意志、奋勇拼搏感到心神震撼。《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红色电影,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学习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对国的无限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为经开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