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法院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1 已浏览:586 文章来源:原创

       春节临近,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0日上午,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保南带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山街道调伦村委会,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


“身体怎么样生活状况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会竭力帮助你。”活动中,林保南院长等人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好日子。


此次共慰问贫困户48户,为他们发放米、油等慰问品。通过“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挂点村的密切联系,让困难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近年来,经开区法院党组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围绕脱贫工作目标,不定期深入挂点村调研,并安排专人驻点,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倾力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帮助调伦村委会41125完成脱贫目标

图文 | 周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