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封表扬信 致敬逆行法院人

更新时间:2022-08-19 已浏览:443 文章来源:原创

近日,经开区法院收到了一封来自经开区直工委的表扬信。来信表扬杨胡刚同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进驻中高风险封控区,参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不畏艰险,奋勇战疫,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0804”疫情发生后,经开区法院全体干警坚守岗位,随时保持待命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时能迅速响应。85日,海滨新村发生1例确诊病例。经开区法院迅速响应区党委号召,选派杨胡刚同志参加驻海滨新村重点区域防疫工作组,支援抗疫工作。杨胡刚同志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收拾行装,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进驻中高风险封控区,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表扬信中写道,杨胡刚同志在疫情、台风、酷暑交织来袭的战场上,坚决服从临时党支部的指挥调度,迎着风险上、顶着困难干,不畏风雨、不舍昼夜。在信息核查,转运隔离、核酸检测、医疗教治、排查管控、秩序维持、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物资保障等抗疫一线连续奋战、尽心竭力、勇于奉献,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践行了新时代经开区人的初心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和错综复杂的城中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经开区“海滨新村”经验作出重要贡献。

0804”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法院干警全力投入基层防疫一线,参与值班值守、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等各项工作,全院共250人次下沉到8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完成核酸采样93044份,同时组建网格员肩负起经开区中风险区第12网格的值守防控、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后勤保障及特群服务等工作,成立第12网格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担当,以扎实的作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努力守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