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法院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1-21 已浏览:612 文章来源:原创

临近春节之际,1月21日上午,经开区法院召开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林保南,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畅谈法院发展变化。


座谈会上,林保南院长向退休干部们通报了法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法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代表法院党组及法院全体干警向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经开区法院的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法院将认真吸取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会上,退休干部们纷纷发言,对经开区法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法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会让退休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激励全体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图文 | 周海威